Cielo Stellato

【都林】


厄尔都林,双南方的银水之海啊,

绿光把它围绕,它在万水中央,

埋葬了诺多的身影,庭葛的宝藏。

刚多林那绿光筑成的宫殿闪着光,

它深藏在万水之下,在那山脉的西方。

啊,厄尔都林,厄尔都林,

洛斯欧莫尔的心脏,跳动着,

将星光与月光倒映,在帕雅之旁。

我为它的绝美而落泪,

在我踏足过的地方,它没有色彩,

却在世界的中央,

充满力量,发着银光 …… 


生命它说,我该称呼它什么?

是那隐秘之城纳明莫尔?

还是阿蒙兰所遥遥相望的南方

那容下巫师的足步,故将的身影,

诺多气息和庭葛宝藏的洛斯欧莫尔?

厄尔都林,厄尔都林啊,

隐秘的隧道通往古国波拜,

它的经脉纤长,把世界揽入怀抱,

它的双足张开,将马蹄踏上,

马伦奎尔遮蔽了群山,

将它的阴影与多贡围绕,

那蹄声在大道上响起,冲出疆场,

它来到巨绿森林,把双剑奉上。


噢,星光的厄尔都林,

银水之海厄尔都林啊,

我该称呼你光线的宝藏,

在白鹿之城爱明浮阴,

那是辛达与西凡的荣耀。

我曾在那里获得希望,

森林的大火蔓延到了东方,

烧毁了孤山与河谷之城,

贝尔兰遥望西北界的伊凡丁,

将爱明浮阴纳入黑色的眼角,

啊,厄尔都林,厄尔都林,

你就在那里,同白鹿之城一样,

将绿光送入森林,把生命融入外疆,

你就在那里,将古城的废墟拾起,

将长剑插入邪祟的胸膛与心脏。



洛瑞恩的边缘,伊瑞詹没入野荒,

在红角獈口,无数的长剑叮当作响,

它征战无数的群山,将森林摧毁,

令大神的造物遭受鞭挞,落入禁牢。

烈火焚烧着卡扎都姆,毁灭了四方

那巨大宽广的世界,那生命的地方。

啊,厄尔都林,厄尔都林,

你是否预见亡途中的星光之城?

那亡途就在你的脚下,你干涸的身旁,

七精灵流亡荒土,泯灭在你的东方,

星光之城啊,照亮了黑暗的亡途,

来自大神手中的一亚的浩瀚,

首生儿女无尽的永生与希望。


我建造了林地,小径直入心脏,

那破碎的雕像立于安都因的东方,

在蔓生黑暗的角落,

大神的力量又建起宫殿与长廊。

双生子而复往来,

辛达西凡双向吟唱,

那歌唱曾唤醒了森林与大地,

来自古老的星光与月光。

啊,听呐,厄尔都林,厄尔都林,

生灵在吟唱什么 ———— 

那就是你预见的意象啊,

那陨落的回忆,那古老的传说,

那早已为废墟的众生之城,

那为亡途刺破黑暗胸膛的无上希望。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