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o Stellato

我的小荒草和小仙树啊,

顶着一重烟火游走在森林和山巅,

里里外外都是五彩斑斓的色彩,

像极了金色的森林,银色的海地。

如果我能走过那里,

你是不是就在那小山丘的另一边,

正将枯枝添进炉火?

壁炉上面又正好卷起一丝薄烟,

清新的青草香气正把它挤进烟囱,

冲进墨蓝色的天空中,

消失在烟火四散前的寂静里???


我多希望瞥见这一幕啊,

因为我总在那双眸间看到一股淡淡的光,

那光是那么的干净纯洁,

来自遥远的我们不曾见过的地方。

我又多愿意跟随一串细碎的脚步,

在一个灰色的世界里跳进绿色的空气中。

“跟我来吧,跟我来” 他说,

他在说什么?

就在那些伸手都触不到的地方,

好多重声音都在响起,一遍又一遍。

“跟我来吧,跟我来” 他又说,

我知道他在说什么,

我所想去知道了解的东西。

于是,我太愿意脱下带跟的鞋,

将步子踏上泥泞的山石道路。


就在这里,就在前方,

我都看得见那丝烟雾升起,

就在那丝薄如丝的白雾间,

世界正摇曳着荒草,

世界正开满了仙树。


生辰快乐啊,

在 ‘伍德’ 庄园里栽种月光的植株,

生辰快乐啊,

在 ‘伊利亚’ 城堡中眺望大海的烟火。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